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教育思想大讨论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15 17:39 点击数:

 

结合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中发现的问题和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也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改革,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升,11月14日下午,数学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促进会,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副院长刘林主持。

 刘院长首先对学院前段时间大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在接下来的讨论中要更加充分地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把大讨论推向深入,要把讨论成果落实到数学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当中。随后,刘院长就当前毕业论文选题、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师德师风建设、校教学名师评选、2017年入校博士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贺琼书记最后指出,各位老师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认真学习。希望各位老师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检视出的问题,立足本职岗位,以生为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数学学院和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周永卫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