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 时间:2019-11-14 17:25 点击数:

1113日下午,数学学院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70年的辉煌历史为时间轴,以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主题内容展区,采用编年体形式,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以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还原现场体验,展示了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带领大家畅游在历史浪潮中,切身感受祖国70年来的伟大变化。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良多。教工一支部党员陈灿讲到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当今社会的我们,生活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里,应不坠青云之志,敢于拼搏,敢于担当。教工二支部党员姜凌表示:观展让我热血澎湃!现在和未来,更加明确了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的做到两个维护。教工三支部党员朱军辉说到新中国的70年,实践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有着巨大的优势新时代的中国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观看网上展馆,犹如观看了一部新中国艰辛发展的历史巨作,教工们深刻体会了新中国用70年的创业奋斗,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超越。我们要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

(周永卫 李奕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