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务工作人员培训及重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10:36 点击数:

为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数学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于9月25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务工作人员培训暨党建重点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贺琼、副书记许晓丽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琼主持。

首先,由许晓丽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数学学院党总支(支部)委员工作职责及分工》,使各党支部委员明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具体内容与工作方法,同时明晰各支部委员的职责与分工。

随后,贺琼对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作强调讲话。她指出,2019年是党支部建设年,同时也是党建评估年,希望通过今天的培训学习,各支部委员能够明确职责分工,积极主动担当尽责,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着,贺琼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建评估材料的完善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组织落实。贺书记强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时,一定要注意学习形式、学习方法、学习实效,争取做到内容更新,方式创新,宣传用心。同时支部委员一定要做好活动的组织、管理、记录等工作。

最后,贺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的党支部。(文 王艳沛 校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