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支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09:16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05B516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主持。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原迎利领学了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实施方案》,并从“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等多个层面结合学生支部实际进行讲解。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奕带领学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4日召开的会议精神,注重介绍了会议审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简称纲要),并说明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即将印发的《纲要》对引导人民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叮嘱学生党员待《纲要》正式印发后,会组织集体学习。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创新“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育人工作展开交流;动员学生党员参加支部“我最爱的祖国”百字谈征稿和“红歌”快闪活动;动员参加“红色宣讲”实践活动的学生党员深入团支部进行巡回宣讲。(图 郭心怡 文 王强 校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