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聚力评估,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6 16:03 点击数:

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我校建校69周年校庆日(1021日),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教师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发挥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及理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非党员教师列席,扎实开展了“聚力评估,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

1013日上午,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05B510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李自强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支部书记杨永同志和宣传委员傅明同志分别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学校自评报告》、《理学院自评报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问答106》和《评估培训材料》中的重点内容,对于评估知识做到了应知应会。在爱校荣校教育时,杨永书记表示学校就是我们的家,要爱护要珍惜,让她变得越来越好。家里最近的大事就是审核评估,这关乎我们大家庭未来的声誉、生存和发展。“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提振精神状态,精心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最后全体教师开展了岗位承诺践诺活动,每位教师围绕如何在接下来的审核评估中发挥作用,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出了自己的庄严承诺。刘万里教授承诺说:“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评估知识学习,立足本职,尽心尽责,提高教学水平”。杨喜平老师承诺说:“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四有好老师,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教工第三党支部

1013日上午,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专业数学教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老师在支部书记王战伟同志带领下首先集体学习了李陶然副校长来理学院做的再动员再鼓励讲话。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员的责任感。接着全体人员再次深入学习评估材料,做到应知应会;同时承诺在平常的工作中抓好业务学习,上好每一次课,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做好教书育人的表率;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69周年献礼。教研室主任朱军辉老师在发言中说:“目前教学评估对我校来说是件大事,怎么重视它都不为过。作为教师要站位大局,服从大局,聚精会神促评建,真抓实干搞教学,精心准备,狠抓落实。”王战伟老师说:“作为个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课,全力以赴迎接评估。”李士恒老师说:“教学评估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今后的发展,作为老师一定要做到精心备课、认真上课,严格按照学校的迎评要求规范自己的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

1014日上午,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05B517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何霞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和高数教研室的全体非党员列席参加。活动分四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孟金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阶段,何霞老师领读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问答》;第三阶段,每位教师以一句对自己岗位工作的承诺作为对学校69岁生日的献礼;第四阶段教研室全体人员每人25分钟的讲课实践,练习熟悉自己的授课内容,全体人员进行点评,以求每人的课讲得更好更精,整个团队更好更精,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对学校的校庆献礼。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学校校庆为契机,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团结协作、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进取,为审核评估工作增光添彩,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教工第四党支部

1014日下午,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05B303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麻华丽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其它与评建工作相关的材料。接着,麻书记结合评估工作对大家进行了爱校荣校教育,每个老师也都谈了自己对这次评估工作的认识。丁佩教授在发言中说: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立足本职,精益求精,以最优异的表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张新月老师说:作为一个普通老师,我们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的参与到本科评估中,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为学校各方面上升一个新的高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教研室主任袁庆新老师说:“评估认真对待,工作追求完美。” 最后所有教师依次在党旗下庄严承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最好的表现迎接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贺琼书记1011日下午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对“聚力评估,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周密部署,除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参加外,还要求全体非党员老师列席参与,要求各位支部书记站在讲党性的高度,根据学校迎评工作部署和安排,围绕此次主题党日的主题、目标和内容,扎扎实实开展好,为学校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校69周年。程少华院长要求各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最后,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每一位任课教师加强讲课技能练习,提高授课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以审核评估的优异成绩向建校69周年校庆献礼。

理学院教工各支部“聚力评估,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确确实实提高了理学院全体教师对于迎评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学习了评估知识,大家更深刻地领会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投身到迎评工作的冲刺阶段,为学校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永、王战伟、麻华丽、何霞 文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