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2 10:24 点击数:

为了唤醒共产党员的初心,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让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20日下午,数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总支书记贺琼和院长刘林应邀参加。

活动按照学院党总支前期制定的方案进行,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贺琼书记通过学习强国app分别给本次过政治生日的王艳沛、霍瑞娜、原迎利、高卫华四位同志送上祝福视频;党支部给她们送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和一本书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四位同志在会上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宣布了近期的志愿服务计划;全体参会同志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原迎利老师因意外摔伤遗憾错过了本次活动,贺琼书记会后带领支部同志专门去医院看望了她,并当面表达了“政治生日”的祝福。

刘林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过党员“政治生日”就是要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作为党员教师,要在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贺琼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过“政治生日”是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的新方式,是持续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目的是凝心聚力,使党员同志牢记使命,锤炼工作作风,提高担当作为能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很荣幸又很惊喜能够在这里过自己第一个政治生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政治生命是中国共产党给的,我们应该对党绝对忠诚。”这是新进博士王艳沛同志过第一个“政治生日”的深情感言。(文图  杨永)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