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暨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8 14:58 点击数:

为提升全院教职工对教学评估的认识,确保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927日下午,理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暨培训大会,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

理学院院长程少华向全院教职工阐释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理学院承担着学校大量的基础教学工作,教学质量不仅关乎学院的长远发展,更关乎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教学评估就是对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客观评价,全院教职工要对评估工作提高认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通过评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理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程少华院长还对全院教职工在迎评期间提出四点要求:一、提升认识、高度重视;二、发挥作用、勤于思考;三、工作积极、精神饱满;四、遵守规章、尽职尽责。

会上,副院长杜银霄对此次审核评估所涉及的什么是审核评估、为什么要审核评估、审核评估评什么、我们要做什么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对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航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问答106,并就近期学校的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总支书记贺琼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感,提高工作标准,尽心尽力,担当作为。她强调,全院教职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以及审核评估等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专家组的审核评估检查。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理学院教职工全面认识、充分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整个动员会气氛严肃,教职工态度认真,对会议内容专心收听、认真记录,为学院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周永卫 文 程少华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