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

作者: 时间:2018-10-03 16:06 点击数:

930日上午8:0012:00,理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预评估专家组组长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张东初教授,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宁、艺术设计学院刘芳、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陈宇一行四人莅临我院,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骨干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预评估专家见面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理学院程少华院长的工作汇报和走进课堂听老师上课,访谈老师和学生,查阅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教研活动记录、实验报告等方式,较为全面地考察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

    考察结束,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定位准确,亮点纷呈,并就进一步注重公共基础课程建设、稳定学生的专业思想和明确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程院长表示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研究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使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更好的服务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 (何霞 文)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