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陶然副校长莅临理学院指导迎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12 22:34 点击数:

1011日下午,距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还有10天之际,在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力迎评冲刺之时,李陶然副校长莅临理学院指导迎评工作,为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再动员再鼓励。

李校长首先对理学院前期的迎评工作表示肯定,然后对今后10天的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办学声誉和今后生存发展,不容有失,冲刺阶段要全面动员,全员动员,临阵磨枪,尽善尽美。二是要精心准备,认真准备。在事关学院的每个环节都要精心准备,全面准备,全员准备,突出重点准备。对专家进校考察主要内容如学院汇报、深度访谈、听课看课、资料抽查、教师上课,教师座谈,学生座谈等重点环节要认真准备,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院领导及骨干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冲刺,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

在接下来的讲课评课环节,李校长现场抽签产生第一位讲课老师,被抽到的刘卫锋老师现场讲授《离散数学》,李校长对刘卫锋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迎评的最后阶段,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迎评工作要求有条不紊的开展最后阶段的迎评工作,真正的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确保评估顺利通过的要求上来。开展“迎评促建”党员干部公开承诺活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暨培训大会;理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问答106》、《学校自评报告》《理学院自评报告》,每位老师都要对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有深刻的认识,准确掌握评估的基本知识;要求全体教师按时上课,至少提前十分钟到教室,上课必须带教案、教材、教学日历和教学大纲,要求学生做好笔记,认真听课,杜绝随意说话、打瞌睡、吃东西、接打电话、玩手机等行为;做好摩课活动,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听课评课活动,对于讲课不过关的大胆批评帮扶,真正把关每一位教师的讲课质量;查漏补缺,对于预评估中专家反映的问题逐一整改,做到万无一失。(杨永 文)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