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真情传递,资助温馨永恒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9-17 09:00 点击数:

9月16日,数学学院举行“温暖四件套”发放活动。在数学学院领导的指导下,资助助理于11号宿舍楼下为学生分发四件套,传递资助工作组对于数学学院贫困生的关怀,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收获不一样的温暖,感受真情的炙热温度。

3CB40

以温度传递真情,以行动诠释担当。资助工作组一直将学生牵挂于心,此次四件套的发放活动,是资助工作组关爱学生的举措之一,更是资助工作以人为本精神的体现。为及时将资助工作组对学生的关心和慰问送到学生手中,资助工作组积极组织、认真筹划,安排资助助理提前将四件套整齐地放在11号楼下,方便学生领取。同时安排学院的贫困学生到宿舍楼下有序领取。领取过后,学生纷纷感谢学院资助工作组的关心,并且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加倍努力拼搏,不断追求卓越,成为一名勇作为、敢担当、重实干的优秀学生,用实际行动履行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传达的是资助工作组对学生精神上的支持,更是传达出资助的一份爱和温暖,使同学们在返校后第一时间感受到资助工作组的关怀和帮助,收获在疫情期间来自资助工作组的不一样的温暖,激励同学们更加上进,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