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开展就业模拟面试活动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9-09 18:00 点击数:

为应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压力大、求职技能薄弱等问题,9月9日上午,数学学院开展就业模拟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学院老师担任面试官。

本次就业模拟面试活动分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私营企业三大类,共设三个面试考场,同学们根据事先选择的岗位类别参加面试活动。

模拟面试开始前,面试官们就面试时间、学生简历及面试过程中会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假设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及建议。

 

模拟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提问、现场点评三个环节。面试者向面试官递交简历并进行两分钟的自我介绍,面试官就求职意向、实践经历、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提问,提问结束后,面试官对同学们的面试情况给予现场点评,指出其表现良好的部分及存在的不足,并对同学们的简历给予专业的修改指导。

 

本次活动,有助于促使同学们深入思考并调整自己的就业意向,有利于缓解了同学们面试中的紧张情绪,提升同学们的面试技能。(图/文 王少帅 陈钰露)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