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郑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决赛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1-05 08:00 点击数:

11月4日晚上八点,数学学院第十九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通过钉钉会议进行,经前期组织和评审,共十支队伍参加学院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副院长周永卫、分团委书记王少帅、学工办主任原迎利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十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了项目展示,参赛作品涉及将城市孩子的多余试卷捐给农村、国风经典文化、乡村振兴、从野性到理性的大学生消费观念、二手物品交易平台等方面,形式以PPT展示为主。随后,王少帅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努力,强调项目过程的重要性。接着张云辉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当前社会环境、就业环境等提出修改建议。

“挑战杯”意义在于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文/王少帅 高福龙 图/杨梓曼)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