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1 09:4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锤炼作风、增强作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新境界,5月18日,数学学院党总支贺琼带领学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赴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午14时30分,贺琼带领全体成员来到位于确山县的竹沟革命纪念馆,按照“早期革命活动”、“开辟豫南桐柏山区根据地”、“河南抗战的领导中心”、“中原抗战的战略支撑点”、“竹沟惨案”、“夺取抗战的最后胜利”六部分顺序,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文、影音资料,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新四军四支队八团队各机关和刘少奇办公室,李先念办公室,彭雪枫办公室等旧址和竹沟军政教导大队、豫鄂边军事会议旧址及陈列厅。党员教师们认真参观学习,感受先烈们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学习他们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是顺境还是逆境,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的革命精神。

在革命先烈雕像前的广场上,贺琼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再一次感受入党时的神圣时刻,通过誓词重温,提醒党员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传诵红色经典,筑牢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个教工支部与学生一支部以“讲党课”、“唱红歌”、“诵经典”、“歌唱祖国”等方式筑牢初心使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贺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三是要坚持以学校与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建国七十周年、建校七十周年为契机,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图文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