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院师生党员讲廉政党课

作者:周永卫 时间:2019-05-24 12:4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关于党总支书记要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的要求,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523日下午,数学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带领大家从《条例》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学习,重点从“一个思想、两个维护、三个重点、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重加重、七个有之、八种新型违纪行为”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并结合案例对《条例》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

贺琼书记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应当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和义务,时刻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记于心,作为一柄悬在头上的利剑,时刻提醒我们应该如何更好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强调,党纪面前人人平等,对于违反党纪的党组织和党员都必须严肃、公正的执行纪律,党内不允许有任何不受纪律约束的党组织和党员。我们应该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正确政治站位,为打造更好的数学学院而不懈奋斗。

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很及时、内容很丰富,收获很大。下一步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工作中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做到政治过硬,积极为学院快速发展提供正能量。(周永卫 炎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