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4-15 12:00 点击数:

为对近期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及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41415:00,数学学院于05B101召开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本次会议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分团委书记王少帅主持召开

5595C

 

首先,王少帅对近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做出的成绩提出表扬与慰问,并要求在此基础上要更加按时、准确、严格完成。同时,各部门在完成任务时需提高质量、加强效率、不可散漫敷衍。接着,王少帅提出要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积极组织文体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然后,就学院活动组织困难、积极度不高问题,王少帅表示像“互联网+”等与脑力相关的比赛活动可以更好的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可以高年级同学带动低年级同学共同组织参加在增进学生感情同时,加强自己综合素质。最后,王少帅提出近期学生的校园行为方面有待提升身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当地进行社交是有必要的,希望同学们在这方面加强学习与实践。

12F504

 

接着,五位新加入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

2ED534E89CD2DC142C2E530BD6 

最后,主席团成员任泳霖进行发言,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文体部策划的活动,并鼓励大家策划相关活动,提出更多创新有趣的想法。同时,任泳霖指出近期分团委、学生会内部存在问题需要改进工作态度有待改善、工作内容不够细致,望各部门注意并加以改正。另一方面,任泳霖着重强调,在日常工作中,有关政治、国家层面的敏感因素都必须格外严谨、严肃、重视,不容有误

2F8AE

通过此次会议,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明确日后工作方向,抓紧落实,认真细致,共同推进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共同进步,创造新的高度!(文/王少帅 陈钰露 图/孟依婷)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