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3-03 10:00 点击数:

3月2日中午,数学学院于05A304召开2022年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少帅主持。

undefined

 首先,王少帅向分团委、学生会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希望所有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提高时间意识和纪律意识;第二,希望各部门工作能够更加正规,在能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的各个方面发挥作用,将部门工作与我院学生发展需求相结合,助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第三,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作为学生表率,应做好带头作用,杜绝出现挂科现象,学生始终要把学业放在首位,分清主次;第四,共同努力,打造学院的品牌活动。在2022年中,希望分团委、学生会与学院共同努力,提高学院实力与活跃度,同时,希望各部门成员在日常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善于学习其他学院中较好的做法。

此外,王少帅还说道:“在2021年中,我们完成了分团委、学生会的改革,许多成员能够严谨地对待工作,在2022年,希望同学们将学院所有工作都活跃起来,在工作中创新。也希望同学们多在学院值班室学习、活动,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呈现学院年轻一代活跃的精神面貌。”

8CCB1

 随后,主席团成员关春影为同学们介绍正在筹备中的“数月文化节”活动,其中包括建模、讲座、视频展示、考研学习交流会等多项活动,动员同学们多多参与,做好表率。

8D2EE

 最后,主席团成员任泳霖进行总结,强调值班室钥匙、电器、卫生问题,防疫督查工作需要按时到岗,强调各部门工作要定时完成,希望各部门成员相互配合、团结协作。

9FD85

 通过本次会议,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对学院新一年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新一年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相信在2022年中,分团委、学生会将与数学学院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创造新的高度!(/王少帅 陈钰露 图/周一帆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