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年线上述职大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1-16 08:00 点击数:

进一步提高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热情,强化各部门成员自我认知,增强各部门之间沟通与交流1月15日下午3点,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线上述职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少帅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任泳霖主持召开

undefined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所在部门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出其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解决措施,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弥补自身不足,提高办事效率,充分发出部门成员的潜力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联系合力将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493DB 6211773523

 

接着,任泳霖代表主席团其他成员,对分团委、学生会2021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这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各部门成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端正工作态度,严谨的态度对待部门工作,她表示,不仅各部门成员之间团结协作,部门之间要多沟通交流,提高整体协作能力从而将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6E4BE

 最后,王少帅对各部门在2021年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他表示,各部门成员之间要加强集体建设,任何成员对于工作不应该只流于形式,对待工作要做深做实,注重工作细节问题,把握节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从而更好地展现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风貌同时,他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合作,相配合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本次述职大会顺利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使全体成员更加明白自身定位与职责。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明确日后工作方向,互帮互助,抓紧落实,共同推进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会越来越好!/王少帅 王璐璐 图/陈钰露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