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9-28 1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9月27日,数学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重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议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团员青年参与。 

首先,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学习的目的与背景,他们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为党的坚实后备军的青年团员的我们要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接着,由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团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最后,支部团员就本次学习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与看法他们表示,作为青年的我们,应不再迷惘,中华大地是我们立足的基点,前辈的殷殷期望,是我们的光热血还未燃尽,执起手来,团结一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激扬我们的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通过本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使同学们明白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文/王少帅 高福龙 图/各团支部)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