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9-16 18:00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4点,数学学院召开线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并由分团委书记王少帅主持召开。

1D697

 

首先,王少帅老师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展开演讲。他说道:青年人应该践行使命,坚定初心,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列举暑期数院学子参与防疫救灾志愿的例子,面对今年夏天河南的特大暴雨,持续的疫情,广大青年积极投入抗洪、抗疫救灾中,无数青年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心筑成青年堤坝。
   接着,他对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肯定,表扬了各部分成员在暑假期间的优秀表现,同时将近期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成员,并指出10月10日前学生会全体成员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全员培训。
   最后,王少帅老师就关于学生会作风问题说,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到去行政化,在兼顾好学习的同时,高度有效地工作。身为分团委、学生会的一员,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摆正自己的心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他们表示:国家命运和个人命运紧密相连。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当以我们之行动,为国家贡献出一份青年人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