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孟金涛 审核 张云辉 时间:2023-09-01 09:37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在06C5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深学习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打好基础。

 

会上,杨佳怿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教育内容,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原因剖析,提出今后努力的明确方向,形成了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

最后,杨佳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针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学深学活,实干笃行,做到政治理论学习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二、做好学习整改。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提升师生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文/图 孟金涛  审核 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