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9-30 10:00 点击数:

迎接党的二十大,更好地发挥体育育人功能,进一步促进学校党建工作的相互融合,实现党支部在结对共建活动中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929日下午4:00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体育馆举行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暨“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荆学磊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希望两个支部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创新共建,保持吸引力,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致力于特色活动的设计与开展,将共建活动做出亮点,做出品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伴随着裁判老师吴隆基吹响哨子,本次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队员们跑位积极、挥汗如雨、通力合作、配合默契。

   

   

通过此次比赛,共建的两个支部深入交流学习,分享经验,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的活力,促进双方的共同成长。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展现了党支部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文/李雪姣 图/路梦遥 李牧繁 李雪姣 审核/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