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与创新——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王战伟 审核 周永卫 时间:2024-04-11 10:15 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此次建模竞赛选拔的目的在于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

二、活动时间地点

提交时间:延期到5月6日前提交

提交地点:数学学院办公室06C507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四、活动内容

“202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选拔题目为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根据题目所给的实际问题建立数学模型,对数学模型进行求解,然后根据结果解决实际问题。

五、注意事项

1.竞赛以组为单位,每组不超过3人;

2.上交论文(只交纸质版)截止时间为5月6日下午4点,地点:数学学院办公室(06C507)。

3.附录不含程序则只需交纸质版,若含有程序,则须发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压缩打包(20M以内,可仅发程序部分),发到89699288@qq.com信箱;电子稿附录文件命名方法:学院+本组学生队长学号+队长姓名+题号.doc,如数学学院队长学号是2111060100、姓名为张三选作B题,其文件名为:数学学院2111060100张三B.doc。

4.不得抄袭论文,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相互雷同者同样取消参赛资格,论文格式要正确.

5.响应建模组委会号召,本次选拔所有参赛队不写指导教师,一律写建模指导小组。

6.论文格式及其他相关要求详见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附件,有意愿参加202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请扫描如下二维码入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数学学院数学建模教师指导组

2024年4月11日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