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9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1-08 16:03 点击数: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及要求,数学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成立了数学学院2019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在教职工个人述职、各科室推荐的基础上,经数学学院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评议,考核结果如下:优秀:王东晓、王艳沛、王晓东、王强、毛北行、杨永、陈灿、金爱云、周永卫、董建伟,其余教职工考核结果均为合格,新引进人员不定等次。对上述考核结果有异议者,请于2020年1月10日上午12点之前,向数学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反映。


                        数学学院2019年度考核领导小组

                                     2020年1月8日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