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到数学学院进行国家基金申报调研

作者:王艳沛 时间:2021-11-26 16:27 点击数:

为了促进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顺利进行,以及深入了解申报教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125日上午科研处副处长杜银霄一行来到数学学院进行调研。数学学院院长刘林、副院长周永卫及部分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刘林院长汇报了数学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以及推进过程。杜银霄副处长详细解答了教师在科研和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疑问。

 

 

调研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刘林院长和杜银霄副处长鼓励大家一定要有信心,积极努力,并一致表示:学校和学院是大家科研道路上的强有力的后盾,也希望和各位教师一起努力,在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中取得好成绩!( 文/图  王艳沛)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