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学习会议

作者:孟金涛 时间:2021-09-22 15:58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数学学院在会议室06C502召开了“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学习会议,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佳怿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对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在专题学习中,院长刘林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预算管理、科研经费的使用进行了重点讲解;副院长周永卫重点领学了《关于加强省属高校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副书记张云辉领学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最后,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强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我们要严于自律、公道正派、洁身自好,清廉自守,在心里真正筑起一道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文/图  孟金涛)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