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9-03 15:23 点击数:

93日上午,数学学院在06C513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张云辉强调学生工作例会的重要性,并就开会纪律等提出要求;接着,张云辉传达了学院近期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在本次学院搬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希望在座的辅导员老师要遵守纪律,强化集体观念;最后,张云辉通报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分工情况,提醒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并对考研、就业、资助、心理健康、党建工作、学生活动品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会议对于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提高辅导员队伍工作的创新能力,改进工作方具有指导意义。(图/文 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