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19:18 点击数:

325日下午,数学学院在05B506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首提的“党史观”。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张云辉书记首先领学了“党史观”的具体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出深刻阐述;随后,张书记就党员干部应当怎样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接着,刘林院长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在实际的工作中要坚持唯物史观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讨论,并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图/文  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