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莅临数学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3-24 10:36 点击数:

3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莅临数学学院,在05B506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aa3d83ff3c4b2d8d04990821eb3eea.jpg

首先,刘林院长从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博士生师资引进,数学专业建设、科研申报和学院今后的谋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杨佳怿书记介绍了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思想状况、学生考研就业及活动开展情况、今后学生活动的设想等方面的工作。

余传杰副书记在听取了班子成员的汇报后,对数学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谋划、努力工作的状态给予赞许,同时对数学学院新专业和硕士点的申报、博士师资的引进、加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申报、学院学生的考研就业率、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并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单位授权对数学学院提出了新的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13d4ed0b2626b767ddca0c0b6b39e1.jpg

学院领导班子对余书记的莅临指导表示十分感谢,并将坚守初心,积极谋划学院发展,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和国家基金,为学校申请博士授权点和更名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孟金涛)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