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统战人士元旦茶话会

作者:张云辉、关春影 时间:2020-12-28 11:36 点击数:

1225日上午,数学学院在05B516召开统战人士元旦茶话会,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数学学院院长刘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刘院长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通报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代表学院党政感谢统战人士与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过去的一年,统战人士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学院发展、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建言献策,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成绩出谋划策。(文/张云辉、关春影  图/胡雍)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