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15:31 点击数:

 

为解答毕业生们关于考研与就业的相关问题,对学生考研、就业进行动员及指导,2020年9月16日下午16:30,数学学院于01C301教室召开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指导大会。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所有毕业生会议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李奕主持。

会议开始,李奕老师针对考研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详细介绍了考研预报名、正式报名以及考研信息动态查询网站。针对就业学生,李奕老师分析了目前的就业趋势,带领所有学生梳理了从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到通过面试、收到offer、签订协议、最后办理入职一套完整的就业流程,这为即将就业的同学提供了很大帮助。

随后,许书记结合自己的经历对学生进行考研心态梳理、问题解答及当前现状进行分析。许书记在发言中说:一是考研对于我们大多数学生来说是最明智的选择;二是要对自己进行综合考评,选择合适的就业方向,制定合理目标;三是要把完成学业作为基础,只有完成学业才有考研或者就业的选择权,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

最后,李奕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在考研复习备考中,学院和教师们永远是学生的后盾,如果学生有任何关于考研的疑惑,都会积极、耐心地去解答,希望每一位考研的同学都能够成功考上心仪的学校,也希望每一位求职的学生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文 李奕 图 张莹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