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7、2019级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21 16:54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数学学院于7月20日上午10时、下午15时通过钉钉平台分别召开17级专业实习、19级认识实习动员大会,数学学院副院长,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冯二宝、王强,认识实习指导老师王战伟、李奕及实习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两项会议分别由王强、李奕主持,17级、19级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由张理涛副院长结合学校实践教学工作、学院培养方案及学生实际,向同学们说明了专业实习、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及实习方案主要内容,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思想上不放松,鼓励学生多与指导教师联系沟通,认真撰写实习报告。

随后,专业实习、认识实习指导教师冯二宝、王战伟分别从实习大纲要点、重点及实习报告撰写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实习分数评定做了详细阐述,对课程学习中各环节做了详细布置。两位指导指导教师明确说明,“受疫情影响,专业、认识实习以线上课程培训进行,但标准不会降低,强调要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磨练自己技能”。

会上,专业实习、认识实习两家实习单位分别从教育训练环节、课程内容、师资安排、课程准备及培训方案等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专业实习指导教师王强、认识实习指导教师李奕从课程管理、学习纪律等做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动员会,使17级、19级学生加深了对专业实习、认识实习的了解与认识,促使学生了解实习是什么?做什么?以及该怎么做?帮助同学们鼓足了信心,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数学学院 王强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