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2020届博士毕业生招聘远程面试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30 21:5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保证人才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结合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4月30日下午,数学学院举办2020届博士毕业生首次招聘远程面试视频会议,数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授代表共8人组成的面试专家组全程参加面试。会议由数学学院副院长张理涛教授主持。

通过前期观看应聘博士的讲课视频和未来规划,数学学院择优选出4名博士参加本轮远程面试。张理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进入本轮面试的4名博士表示祝贺,随后,面试环节按照高等数学说课,个人情况介绍、科研成果简述、职业规划及师德考察五个环节严格进行。面试专家组成员也分别与他们进行了问答互动,在教学能力、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师德师风等方面做了全面了解。

整个面试过程互动真诚,气氛融洽,4名应聘博士均表达了强烈的就业意向,此次远程视频面试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应聘专家对每名博士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学院将根据评分高低择优向学校人事处上报聘用计划。周永卫 文 张理涛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