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毕业论文四年一贯制导师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18:22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加强本科生阶段性过程培养,及时将教师最新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1227日上午,数学学院在05B411教室举行毕业论四年一贯制导师双选会。数学学院副院长刘林、张理涛,2019级辅导员高卫华,2019级班主任刘霞、焦建锋、黄红伟,数学学院教学秘书张炎,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数学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专业数学教研室主任朱军辉主持。

数学学院副院长张理涛指出:毕业论文四年一贯制是我校综合改革的关键一环,数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推行毕业论文四年一贯制旨在将本科毕业论文创作过程贯穿整个本科培养阶段,促进学生深入持续地接受科学研究基本训练,分类引导本科生聚焦专业学习、强化专业认知、激发学习兴趣、提升专业能力,进而提高本科生学术素养和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张院长介绍了数学学院毕业论文四年一贯制实施办法及导师职责,随后28位指导教师大致介绍了自己的专业方向及研究兴趣

刘林副院长最后总结中指出,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会后同学们要积极主动联系导师,按照导师预定指导计划开展相关工作。指导教师要切实担责,积极撰写指导计划、认真指导学生,期间也可以指导学生参与科研立项、创新训练、数学建模、学科竞赛、互联网+等科技创新活动。为四年后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打下坚实基础。

“毕业论文四年一贯制”是对本科学生的培养过程管理,是不断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会议在同学们长久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周永卫 文 朱军辉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