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迎新联谊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7 08:40 点击数:

为丰富数学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在学院工会的倡议和组织下,数学学院2019年1226日下午在东校区训练馆举行数学学院教职工新年联谊活动。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王艳沛博士担任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许晓丽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新春贺词,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衷心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里个人及数学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接着,副院长张理涛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布置和详细的讲解,并进行新年祝福。

整场联谊会以趣味运动为主,设有记忆对对碰、集体跳大绳、同心协力、猜成语和趣味羽毛球等五个项目。每一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体现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和谐友爱的精神风貌。各教研室教师都积极参与,努力拼搏,为自己的代表队添分加彩。整场联谊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精彩不断,掌声、笑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大家沉浸在欢乐和谐的海洋里。经过激烈角逐,两办小队力战群雄,最终获得第一名,高数队、专数队和应数队分别获第二、三、四名。

联谊会活动虽然短暂,但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数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自身发展与学院的事业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智慧和力量。(数学学院 焦建锋)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