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数学学院调研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筹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26 22:57 点击数:

1226日下午,副校长张锐来到数学学院05B516会议室,调研郑州航院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筹备工作,教务处处长杨波、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浩杰、仿真实验中心副主任靳攀、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周会娟、教务处教研科陈红海陪同参加调研会。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刘林及数学建模指导小组15名老师参会。

会上,张校长指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观测指标,学校领导班子对该项赛事一向高度重视。今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就是要及时解决在建模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为建模竞赛提供有利条件。同时学院要提高执行力。建立起数学建模竞赛这一重要学生实践活动的长效稳定机制,在争取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数学学院副院长刘林针对数学学院近期数学建模学生选拔、组队、建模指导小组学生培训、竞赛宣传等具体计划向张校长一一汇报,同时还就目前数学建模中存在问题及建议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建模指导组组长李士恒回顾了郑州航院201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其他学校好的经验和做法。与会的建模指导老师们也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在指导竞赛过程中的心得以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张校长仔细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与大家一起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相关问题当场给出了解决方案。

张校长最后指出,学校和学院要采取相关措施,如加强数学建模制度建设、稳定数学建模教学团队、加大后勤保障等,进一步提高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实力和水平。

此次调研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全国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组的信心,为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明了努力方向。(周永卫 陈红海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