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喜迎校庆“爱运动、爱郑航”主题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28 10:44 点击数:

 为庆祝我校70周年华诞,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数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喜迎校庆“爱运动、爱郑航”主题健步走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和积极参与。近日,该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

 11月27日在05B516会议室,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许晓丽对该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她在总结中提到,在喜迎校庆之际,我院组织“爱运动、爱郑航”主题健步走活动是数学学院对校庆的一次献礼,同时也是培养广大教职工爱校、兴校情怀的良好契机,希望通过该项活动,培养教职工锻炼身体、健康生活的运动习惯,提升教职工的整体健康素质,陶冶教职工良好的道德情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我们数学人的力量。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党总支书记贺琼和副院长刘林为获奖教师颁奖。

 该活动从10月12日始到11月12日止,历时32天,共有61位老师参与活动。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达到每天12000步、8000步、4000步累计20天,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共有39位老师获奖。通过健步走活动,广大教职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今后学院分工会还将继续组织相应的健身活动。(数学学院)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