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 时间:2019-10-17 22:21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7日下午,在数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刘林的带领下,全院教工党员党员前往图书馆二楼答应参观了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档案馆承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文献展览的多数展品是国家和河南省珍贵的档案文献资料,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出我党九十多年来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以及建国以来中原大地的沧桑巨变。参观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走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等六个主题展厅,或驻足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或近距离观摩文献资料,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革命信念。在“出彩中原”展区,一张张反映中原大地翻天覆地变化的图片,一个个为河南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典型人物事例,让每名参观者的自豪感和敬佩感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感触深刻、收获颇多,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富强前赴后继、舍身忘我的伟大精神,需要我们不断传承。作为教工党员,要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使命,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勤于担责,为数学学院和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周永卫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