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及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孔皓 审核:张云辉 时间:2023-05-16 08: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尽快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抓住关键期,抢跑就业季,5月15日15:30,数学学院于07A201开展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及就业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2019级辅导员高卫华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2D38AB

首先,高卫华讲解了接收档案的三类问题,分别为公有单位接收档案问题、非公有单位接收档案问题和未就业情况下的档案处理问题,又讲解了通过协议书签约和与单位签约劳动合同的档案问题。

254F45


接着,2019级学生李雅萱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选择就业时不仅需要合理认识自己的能力,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竞争力,更需要抓住机遇,认真对待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2019级学生张蒲告诉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守正创新,通过不断努力学习改善自我、提升自我,才能从容面对就业问题。

接着,张云辉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向同学们提出,要脚踏实地,提前做好求职准备,要抓住机会,充分利用好当前就业政策。同时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重视自己的每一次选择,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可用之才和优秀人才。

24F8C1

最后,高卫华表示,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最后的时间,抓住机会,立即行动,为自己争取美好的未来。

此次离校教育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与就业目标,以积极的心态做好求职准备,为今后的就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孔皓 图/陈钰露 审核/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