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9-10-14 14:38 点击数: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上市企业500,公司股票代码002180。纳思达股份旗下拥有国内外一百余家分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通用打印耗材生产商之一、中国唯一掌握直喷式彩色多材料3D打印自主核心技术的厂商、我国唯一掌握激光打印机自主研发、制造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需求涉及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招聘时间、地点】10月18日 14:00-16:00在我校07专业教学楼C座301室开展校招宣讲会。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