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现代浩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9-05-21 08:53 点击数:

河南现代浩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928567923@qq.com
2019-05-20 16:05:33 2019-07-31 18:00:00
彭老师 18530011643
0371-55002365 2928567923@qq.com
郑州市

                                               

单位简介:     现代教育集团,是一所经教委正式批准成立,靠家长口碑建立起来的专业少儿、中学生以英语为主的全科教育培训机构。由毕业于北京大学的Lily校长创办,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要求的学校,其教学理念超前、教学创新、设施齐全、学习氛围浓厚,有一支专业的教学教研队伍,力求打造中国教育优秀品牌。     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育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原则,坚持着“服务学生,家长满意,有益社会”的办学理念,在“质量是生存之本”的方针指导下,学校狠抓教学质量、采用先进的教育管理模式,努力创设轻松和谐、严谨治学的教育氛围。      现代教育集团始终以“传播爱与智慧、绽放孩子生命、立志教育兴国”为己任。在这一目标的指引下,我们始终遵循教育的本质,始终坚守“解放家长,还给孩子自学力”的教育理念。

                                               

招聘简章:现代教育集团,是一所经教委正式批准成立,靠家长口碑建立起来的专业少儿、中学生以英语为主的全科教育培训机构。由毕业于北京大学的Lily校长创办,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要求的学校,其教学理念超前、教学创新、设施齐全、学习氛围浓厚,有一支专业的教学教研队伍,力求打造中国教育优秀品牌。     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育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原则,坚持着“服务学生,家长满意,有益社会”的办学理念,在“质量是生存之本”的方针指导下,学校狠抓教学质量、采用先进的教育管理模式,努力创设轻松和谐、严谨治学的教育氛围。      现代教育集团始终以“传播爱与智慧、绽放孩子生命、立志教育兴国”为己任。在这一目标的指引下,我们始终遵循教育的本质,始终坚守“解放家长,还给孩子自学力”的教育理念。


具体招聘岗位已发至年级群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