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困难生认定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2 15: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数学学院2020年困难生认定工作顺利、有序开展,911日中午,于05B516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奕主持,困难生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老师从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及管理办法上开始展开说明,详细介绍了我的认定工作以及管理办法,重点解读了《数学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管理实施细则》,对今年新增的困难生认定工作要求和困难生认定工作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细节解释。对困难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做出详细解释说明,并强调评选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希望评定小组在评定过程中坚守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评定工作。

 

会后,评议小组成员分别开始困难生的认定与排序工作,通过查看材料、对比分析、双重打分、汇总排序等多个环节切实做好认定工作使此次困难生认定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让家庭经济困难、在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的同学得到国家经济资助,顺利完成学业。(图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