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学生助理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5 13:01 点击数:

941630分,数学学院在05B514召开各年级学生助理会议。团总支书记王强2017级辅导员李奕及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指出担任助理的同学能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在助理工作中和老师、同学多学习,多交流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李奕老师就本学期重点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同学们能够观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高效率地完成工作。

此次会议重在明确学生助理工作的各项内容以及部分细节要求,让其能更好的为学院服务。(文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