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4 18:47 点击数:

为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数学学院于5月3日晚7:30通过钉钉平台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工作会议。17级辅导员李奕、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团总支部门负责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强主持。



 

首先,王强老师就校团委有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寄语做组织动员,并通知校团委“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教育活动通知,领学了校团委《致全校青年的一封信——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内容。

随后,王强老师对学院近期团学工作予以总结,对我院团总支取得学校“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给予通报,对团总支学生会各位学生的付出与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疫情特殊时期工作中各部门成员要更用心、更扎实、创新性地做好团学各项工作,强调主席团成员要起到标兵作用,带领优秀学生团干、团员在工作、学习上更再进步、再提升。

会上,李奕老师回顾了五四运动背景、五四精神蕴含的主要内容与价值意义,并领学了本次疫情期间中国青年奋勇而上、不畏艰辛的抗疫事迹,带领学生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他希望作为一名青年人,一是热爱祖国;二是勇于担当;三是不懈奋斗,希望同学们奋发进取,向既定目标前进,学会接受新鲜事物,结合自身实际,适应疫情期间教学方式、学校管理方式及团学工作方式的改变与校、院各项工作要求。

最后,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学生对接下来各自团学工作进行互动交流。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数学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发扬传承好五四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奋发图强学习。(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