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新老生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9 15:10 点击数:

1028日晚730,数学学院于05B301举行新老生交流活动。19级辅导员高卫华,1718级优秀学生代表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陈艺文主持。

首先,辅导员高卫华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活动有益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在学习方法,生活上均有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学习,做一名优秀学生。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上台讲话。18级李静静重点讲述了自己的“快乐学习法”,希望同学们可以劳逸结合,有效率地进行学习。18级金思告诫同学们在学习时应该全身心投入,对所学的科目产生兴趣。17级程果重点讲述了如何平衡学习与生活,强调无论加入什么组织,参加什么活动,都不要耽误学习,不可因小失大。接着就郑州的特色景点,美食予以分享。18级徐莞雅表达了在辩论赛上自己提升了勇气、增强了团队意识、开拓了思维,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辩论赛。学生会主席张莹在最后就同学们在考研、挂科、德育分等方面进行答疑,使同学们更加清楚未来的奋斗目标。

最后,大会在“你画我猜”,“知识竞答”游戏中圆满结束。

(文 李奕、胡雍 季凤玲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