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31 10:5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团总支学生会凝聚力,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8月30日中午11:30,数学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王强、团总支副书记李奕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奕主持。

首先,李奕老师就上半学年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辛勤付出、努力工作的团学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上,王强老师展望规划了下半学年团学主要工作,并就迎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迎新工作是团总支学生会一项重要工作,要提高认识、积极投入迎新准备工作中。二是明确责任,把迎新中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实到位,各部门按时值班,迎新期间在岗在位,明确岗位职责,以最热情的服务迎接新生及家长到来,展示好数学学院良好形象与学生工作的优良作风。三是通力协作。迎新期间,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相互补台、协同合作,确保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迎新工作布置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于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积极性的动员,也是为之后迎新的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将会圆满完成。(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