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资助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0 11:23 点击数:

529号下午13:00,数学学院于01C205召开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原迎利老师、高卫华老师指导开展,资助助理郭心怡主持

首先,高卫华老师上台讲话,高卫华老师结合年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资助方面的几点认识。他强调要在满足资助资格标准的前提下,公平公正地评选。相信在如今更加全方面的助学保障下,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资助,减轻负担,得以更好地学习。

接着,资助助理郭心怡感谢同学们的到来并就贫困生认定、学生学费减免、综合奖学金评定、助学金评定、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个方面展开宣讲。同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更加了解。

随后,校级资助宣传大使吕文静、路娜上台为大家讲述个人资助经历。吕文静在演讲中提到,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回报国家和学校的资助。路娜从奖学金及学生贷款的角度切入,强调大学生诚信问题,提倡同学们按时还款,提高个人诚信!

最后,郭心怡总结活动内容,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在资助政策下更好的学习!(文 颜婕妤 王文君)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