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理学院组织学生团干观看励志电影

作者: 时间:2016-10-28 00:00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进一步增强理学院学生团干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10月27日下午,理学院团总支组织新生各班团支书前往河南省人民大会堂观看了由中共郑州市二七区委宣传部联合河南金象影业有限公司等共同创作拍摄的电影故事片《好好的活着》。

《好好的活着》是一部展现人间大爱的正能量电影,影片以闻名全国的模范道德大院“陇海大院”为原型改编而成,影片以“爱心传递而浇铸自强自立的生命价值”为主题,展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励志向上、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美德和身残志坚的自强精神,诠释了亲情、友情、邻里情和爱情,把传统美德与当代价值观贯通起来,书写了人间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学们被主人公身残志坚、自强自立及再次怒放青春生命的感人故事所触动,被普通老百姓长达38年的无私奉献的故事所感动。

此次观影活动给学生团干部以很大的感悟,加强了各班级团支书的自我教育,起到了很好的思想传播作用。(理学院刘泽璠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