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志愿团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1 00:00 点击数:

3月5日,为弘扬雷锋纪念日,营造文明的校园氛围,理学院团总支组织了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校园大清扫活动,理学院大一年级全体班委级志愿者团成员共计32人参加了此次大清扫活动。

在校团委精心组织下,理学院学生志愿者们纷纷拿起了清扫工具,于下午14点30,开始了07专业教学楼的后侧区域清扫活动。

有拿着扫把的志愿者对树下和草丛的垃圾进行清扫,有拿着铁锹的志愿者对路道进行了铲土除草,大家分工明细,清扫工作进展的较为顺利。

迎着微微凉风,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理学院学生志愿者都积极、快乐的劳动者。

清扫结束了,但雷锋精神在学生心中种下了种子,并不断引导着可爱的学生们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情,让校园处处盛开雷锋之花!(理学院 文 刘泽璠 图 刘泽璠 田彩歌)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