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砥砺前行”——理学院召开五四青年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5-22 00:00 点击数: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表彰我院先进集体和个人,理学院于2017年5月10日晚上19:30在05b306召开了“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贺琼、团总支书记王强、辅导员高卫华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本次会议有团总支书记王强主持。

王强老师对总结表彰会议致开幕词,总结了近一年来我院获得的荣誉并对大家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随后,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二项,宣读表彰决定。王强宣读《关于表彰理学院2016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新媒体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理学院“优秀运动员”的决定》;辅导员高卫华宣读《关于给予邱佳颖等15名学生通报表扬的决定》、《关于表彰余汕玥等8名学生的决定》、《关于给予郑州航院“宿舍文化节”获奖宿舍与个人的通报表扬决定》;党总支书记贺琼宣读《关于表彰第十四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的决定》及《关于表彰于鸿等20名学生的决定》。

大会第三项,颁奖。辅导员高卫华分别为“寻找校园里的春天”摄影比赛获奖学生、郑州航院第八届“宿舍文化节”拍摄视频的学生颁奖。王强老师分别为郑州航院第三十七届春季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及第九届“郑航杯”乒乓球锦标赛获奖学生颁奖。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贺琼为“郑航挑战杯”竞赛获奖个人颁奖。

大会第四项,学生代表发言。首先,由学生会主席、2017年“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赵立鑫对理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赵立鑫说道:“我院正在不断走向更好,正在向着更严谨的学风,鼓舞更好的参与活动,不断磨练自我,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越来越好的方向努力着”,还讲到了“如何做好一名大学生,不被诱惑才是最大的法宝!”接着,由本次郑航挑战杯二等奖团队负责人刘智盛发言,讲述了大学生如何参加挑战杯,如何经历挑战杯,以及参加挑战杯的益处,积极鼓励我院学生参加挑战杯,开拓我们的眼界。最后,由代表学校参加台湾学术交流学习的李凯进行发言,他用幻灯片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在台湾的日常感悟及风土人情以及学术生活。鼓励在场学生努力学习,多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自己,从而有更多的机会去认识世界。

最后,贺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提了四点希望,一、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二、勇于创新,学会担当;三、多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拼搏;四、团结互助,诚信感恩。希望同学们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弘扬“五四”精神,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用热情和执着迎接未来的挑战,用汗水和睿智抒写明日的青春,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不仅彰显了理学院的成绩,更是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与凝聚力,相信广大团员和团干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大胆实践、不断进取,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建设发展理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出积极地贡献。使理学院再上一个新台阶。(理学院 杨淇淇刘泽璠)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