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05 00:00 点击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2017年5月4日下午15:00理学院在悦读文化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理学院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贺琼、团总支书记王强,2015、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2016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活动由王强老师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王强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并观看总书记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现场视频。

随后,开展了师生座谈沙龙与交流,围绕对我院教学、学生工作的建议与意见;班级学生思想动态、现状及学风问题;学科竞赛、个人发展、职业目标与青春梦想等话题展开讨论与交流。同学们从不同角度纷纷发言,字字句句情感真实,表达出在座同学们的真实想法,让老师零距离接触学生们的内心世界,更深入地了解大家。在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定位好自己的人生坐标,立足学习,发挥好学生骨干与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贺琼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的性格完善,要爱国、爱校,坚定理想与信念,既要做好学习,也要充分依托学校及学院团学平台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员青年进行了面对面的思想交流,使大家意识到作为团员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努力奋斗,实现自己青春梦想与人生的价值。(理学院陈宇昌 刘泽璠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